Shirley

纯怼人

排每一个字🙃🙃

仟韶:

我平时就不是什么脾气好的,喝了半斤酒,我就来撒个泼。

喝酒的时候我爸妈也在,我一个人喝他俩看着,喝到最后可能有点像个傻逼,我爸妈跟我聊天,聊了挺多的,妈的有点记不得了。记住了我妈说的一句话:他们孤身在外,代表的就是中国,外国人拼不出来他们的名字,但是外国人都认得中国,都认得“CHINA”。

英雄在外为了国家荣誉而战,你们他妈都干嘛呢,真他妈是丢人丢国外🙃

还有说退赛的,退赛?你他妈说的那么容易!你想过这对他们有多难么?让你退个学你试试?你有这个勇气没?学习对你而言很重要,那你们懂不懂他们从事运动对于运动员本人来说是什么?是他们半条命啊,人要是没了半条命能干嘛?退赛退役对他们来说不是简单的一个申请一个报告的问题,是要决定是不是放弃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作为生命的东西。

肯定有人说我说的话重,还要鉴定我粉籍,我散粉一个,差不多谁都喜欢,别老用恶意揣测别人,讲个苏轼和佛印的故事吧。

苏轼和佛印在一起打坐,苏轼问佛印:我在你心里是什么。佛印说:是佛。苏轼又说: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是什么吗?就是一堆牛粪。说完苏轼哈哈大笑,回家后苏轼告诉自己的妹妹这件事情,觉得自己占了便宜,但是他的妹妹却说:参禅就是悟心,你觉得佛印是牛粪,那你就是牛粪,佛印觉得你是佛,佛印自己就是佛。

故事讲完了,欢迎对号入座。

手机在外放《九九八十一》我爸问我,喜不喜欢孙悟空,我怎么不喜欢啊,紫金冠红披风白银铠长翎指天如意金箍棒,自封:齐天大圣!我真是喜欢死他了!我觉得每个运动员都是孙悟空啊,历磨难终成佛。但是就算磨掉一身戾气他也是齐天大圣!

我最喜欢你们站在领奖台,看五星红旗升起,全场奏响《义勇军进行曲》的样子了。

我希望你们都能赢得一往无前,但是就算没有赢,我也觉得你们是英雄。

You are the King of my world.

You are the center of my world.

你们是我江山之王,你们是我世界的中心。

评论

热度(219)

  1. 莫守成规仟韶 转载了此文字
    他们孤身在外,代表的就是中国,外国人拼不出来他们的名字,但是外国人都认得中国,都认得“CHINA” ...
  2. 一颗圆球仟韶 转载了此文字
    他们有他们的思想,不需要你们来展望,你们也没有资格